FOOLISH

阿西孩子繼續在FC2耍笨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小阿走鬼門關

1103ss.jpg

- Read More -

Comment

Subject -

阿速斯需要養傷
所以睡一覺就好了

雖然關於澤小弟引退的謠言很多
但我比較相信他因為顏面神經失調只好養病去了的那一個!

Subject -

啥!!!顏面神經失調??!! 為啥 @@

阿速司終究快不行了 承這一摔現在還會眨眼
阿阿阿阿>//<

Subject -

傳言啦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只是除了生病 有啥原因傑尼斯會真的放他走阿@@


啊速司還好吧?
阿西要趕快備份阿

還有阿速斯掉下去的時候正在播KERORO嗎XD

Subject -

哇勒...
這提醒我...
要把我的小阿放好啊~~~
(阿咪的NB也是ASUS的....)

赤西仁的傳言好像已經很久了,
小鍾之前在BBS就看過,
最近才被報章雜誌給爆出來(前兩周看蘋果看到的..)
小鍾說,
這些都是未證實的消息啦!!!
所以根本沒人知道到底怎樣了!!!
嗚嗚嗚...
我覺得赤西仁比龜梨演得好ㄟ..
澤~~~快回來啊!!!
PS:
龜梨後來演的幾齣戲聽說收視都普普啦!!! XD

Subject -

阿....我可是愛龜梨多過赤西耶....

竟然膽敢在我的地盤上說他壞話(挽袖子捏拳頭ING)

Subject -

唔 阿咪別怕阿西挺你
狐狸臉男演戲都一直很彆扭很沒人緣的樣子
澤小弟快回來 這世界上的女性需要你!!


Subject -

哈哈哈~~~
"狐狸臉男"!!!
真是可愛的形容詞!!!
^^~
唉喲...
澤適合熟女啦!!!!
所以,
阿西跟我應該列為熟女...
孩子喔~~~
"年輕少女"啦!!!
所以才會喜歡龜梨這樣可愛型的男生囉... XD

PS:
前兩天看完"不能結婚的男人"....
超好笑的!!!!
推薦給阿西跟孩子!!
(阿部演的啦...)

Subject -

我也開始看不能結婚的男人了
頗好看低很好笑
感覺上好像有認識這樣的朋友耶..
阿部重度潔癖真可愛!!!e-112

Subject -

阿部現在真的能稱得上是戲劇一哥,
他開始轉型有演搞笑的腳色後,
戲路更,演技也更好...
在"不能結婚的男人"裡,
那個怪怪的性格演得超級神似的,
即便是小小的動作都不會忽略,
真不愧是得男主角獎的人啊~~~
(PS:他從"西洋古董洋果子店"開始,那個冷面笑匠的搞笑就很令人印象深刻了!!!)

Comment Post

Secret

TrackBack

http://foolishx2.blog51.fc2.com/tb.php/53-e3444233

月曆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+ アーカイブ
 
作者資料

阿西 & 孩子

Author:阿西 & 孩子
阿西 義大利 珠寶設計
孩子 台灣 工業設計

雖然身體相聚千里之遙
但是仍然堅持透過網路一起耍笨!

最新回應
參觀人次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留言版
放大縮小
部落格内検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